灵魂写手Ruru

雏担
吃横雏丸雏

请多指教(^ν^)

© 灵魂写手Ruru | Powered by LOFTER

开了个脑洞

想看33岁的横山裕×15岁的村上信五 好萌呀

原因大概是我看了以前JR时期的视屏感叹了大白真是一点都没变过就想到了这个梗(w

求太太们投喂(土下座


想了个小段子ww


横山裕一时找不到用什么措辞来向面前那个小小的村上信五解释现在的状况。

他总不能说BABUNさん出现在他的面前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然后他就随口说了句我想见见小时候的ヒナちゃん结果他就回到了十几年前什么的。

没人会信嘛。

只不过横山裕哪想了这么多,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想把面前的那个少年狠狠揉在怀里再亲上个几口。

“ちょと、横山さん…”

横山稍微弯下了腰径直把村上抱了起来,那时候的村上还没有现在那样精炼的肌肉,身体轻的像个女孩子,——嗯,脸也很像。

“老样子叫我ヨコ就行啦ー”

说着横山还傻笑着抱着他转了个圈,嘴里还念着什么你这小子真是好可爱啊♥♥♥之类的。

弟控之心完全爆发了。

——啊啊没许错愿真是太好了!横山在心里大叫到。


呀呀呀哇哇哇太可爱了小时候的雏真的太太太可爱了!!!(哭喊

那篇ふわふわ要改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多,请容许我明天再发吧………………(挥着小手逃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