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写手Ruru

雏担
吃横雏丸雏

请多指教(^ν^)

© 灵魂写手Ruru | Powered by LOFTER

【丸雏】Losts-01



☆OOC OOC OOC

☆可能轻微少许横雏 仓安

☆今天也努力舔着村上先生的我


#01


丸山很在意一个人。

就是现在在他面前,只差了一个吧台之遥的男人。

本来自家店里的男顾客就少,大多他都是认识的。

就算不认识,和他随便聊聊便能成为挚友。

但面前的人,该怎么说好,有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

但是丸山就是在意的不得了。

他一直在喝闷酒,一杯一杯又一杯,喝着喝着还动情了,眼睛扑闪扑闪,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被女朋友甩了吗,真是可怜… 丸山边想着边擦起了杯子。

“…别这样直勾勾盯着我可以吗,”面前的人突然开口,声音沙沙的,又抬起眼盯着丸山,把丸山吓了一大跳。

“啊啊,被你发现啦。”丸山笑,把刚刚手里根本不用擦的杯子放回原位,“先生你眼睛很漂亮呢。”

——是真心话。

弯的恰到好处的弧度,深深的双眼皮,安在女生的脸上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的好看的眼睛。

“…搭讪吗?不过这里的女客人的确很多呢。”

——果然会被这么理解啊…

丸山呼呼傻笑,将身子凑上前轻声说,“主要还是那边那个帅哥和那个唱歌的帅哥的功劳啦,我这个店长反而是最普通的那个…”

对上对方的眼睛,丸山更加确信了刚刚他说的那句话,特别是,眼泪还没擦干净。

对方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丸山也没什么理由继续凑这么近,便识相的又缩了回去。

话题就到这里终止了,丸山是这么想的,便准备招呼其他的顾客。

“你们几个以前就在一起了吧?”对方抿了口杯中的白兰地,末了又舔了舔嘴角。

丸山停下脚,“你有兴趣吗?” “嗯,”否则我也不会问。


以前丸山,和那个帅气的waiter,叫大仓,还有那个唱着歌弹着吉他矮矮的歌手,叫安田,是一起搞乐队的。

办过Live,出过小小的CD,但最终还是没红起来。

“这样下去不行啊…”大仓两指间转着鼓棒,另只手则随随便便的敲着鼓面,“怎么办マル?”

最后三个人在讨论后得出了开家酒吧挣钱的想法。

——主要顾客目标是女性。

以大仓的颜,安田的歌声,自己能说会道的本领,在开店没多久就赚了不少。


“……嗯,这样。”面前的男人意味深长的应了一声,抬起头把杯子里的酒咕噜咕噜喝了个光。

丸山有点不服气的撅嘴,“这么感人的故事就这么点反应吗?”

——感人吗?还好吧。后来才觉得自己言过了的丸山也没什么好说的,默默拿过对方递过来的杯子又加满了酒。

“话又说回来,还不知道先生你的名字呢。”“…想知道?”“是的,既然聊了这么多,知道个名字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啊,当然我也会告诉你我的名字。”

练习过无数次的商业笑容已经和真正的笑容融在了一起,丸山对着对方笑,

“我叫丸山,丸山隆平。出生是京都。”

面前的人不知道是为什么,眼眶突然变得红红的,可能是喝多了,像是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

“村上信五。”“嗯,那我们就算认识了?村上先生。”


自来熟。

想想以前认识的那个人也是,自来熟。

稍微说了几句话便说我们不是算朋友了吗,牵了几次手便说我们不是交往了吗。

——什么时候我们交往了啊?

——现在开始吧。


最后村上喝的有点醉了便回去了,一下子给了很多钱。

“那个村上先生找钱…”丸山看着对方准备离开的身影急得手里的零钱掉了一地。

“帮我记着吧。”

意思是下次还会来吧。

丸山在自己的手帐上记下了账。

在写名字的时候,把原先写好的村上信五给划了,写上了信ちゃん。


——“呀マル你好恶心哦为什么这个名字后面会有爱心啊……”大仓翻着手帐,言语里满满的嫌弃,“你的type吗?下次让我看看啊。”

“嗯嗯?不是哦,是男的。”——为什么你在看我手帐啊,是私人物品诶。

“噫!你是那边吗!”



——tbc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