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写手Ruru

雏担
吃横雏丸雏

请多指教(^ν^)

© 灵魂写手Ruru | Powered by LOFTER

讲真 谁来告诉我

同人文的主人公本人看到同人文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无法理解辣个吧里的小公举们是怎么想的

被本人看到文是很开心的事情吗 

李智鸿那个逗比看的开心还是不开心谁也不知道

稍微后怕一点好不好啊

如果是我 被本人看到文我大概连退圈的想法都会有 

大概还是我对那个吧的人有偏见

我的锅 我的锅

还是那句话 

FO我的人里面有在辣个吧混的开心的 和辣个吧里的多数人关系好的 特别是和吧主关系好的

双删我谢谢 算我求你们了

评论
热度 ( 8 )